活動辦法

2019/4/25-6/30,凡透過此活動網站填寫以下表單並完成信箱認證,即成為美若康APP新會員,並享有1元搶先體驗綻美新色星漾褐2日之回饋(每人限領取1次,數量有限,額滿活動即截止)。
若申請過程有任何問題,可聯繫美若康客服專線: 0809-092-599

表單填寫

會員註冊

* 生日:
取貨&付款店家

注意事項

  1. 此表單送出後,必須先完成信箱驗證,表單方才成立,並自動發送簡訊通知,到貨時亦會寄發到貨簡訊(請於7日內前往該門市領取)。
  2. 若綻美星漾褐度數庫存不足,則改體驗綻美星漾系列其他色。
  3. 僅限活動期間,透過此網站註冊之美若康APP新會員參加。
  4. 參加者填寫之資料皆須真實,不能冒用第三人之資料。如未提供正確資訊或未詳細填寫,視同無效訂單。
  5. 本次體驗活動之隱形眼鏡均不得轉讓或轉賣。
  6. 為提供客戶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等用途或目的,同意本公司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、處理、保存、傳遞及使用客戶所登錄的資料,以提供資訊或服務、或作成統計資料、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的調查或研究、或為任何合法的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。對於客戶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,除下列情況或另有約定外,本公司同意在未獲得客戶同意前,不對外揭露客戶的姓名、地址、email 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。
  7. 例外情形:基於中華民國法令的規定.受中華民國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的要求;為維護或保障本網站的財產及相關權益.在緊急情況下為避免其他會員或第三人的人身或財產的危險。客戶同意,如果其行為涉及違法或侵權疑慮時,主辦單位得將客戶所留存或產生之資料及記錄,提供予相關主管機關、司法機關或聲明其權利受侵害之人。
  8.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不另行公告通知。
  9. 凡填寫送出資料參與本活動者,即同意成為美若康APP會員。
1.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,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。
2.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、不得重複配戴,於就寢前務必取下,以免感染或潰瘍。
3. 如有不適,應立即就醫。
4.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,本器材需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。

Copyright © 2019 BenQ Materials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
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57號、桃市器廣字第10803010號